【异坤】请不要常常结婚好吗?(短篇)

OOC~傻白甜xxj文学🍬🍬
谢谢亲爱的赐名
🍭🍭🍭🍭🍭🍭🍭🍭🍭🍮
    我是王林林,四岁了,恩~喜欢滑板,篮球,rap还有吃糖!最近我们家,有好多好多的糖,daddy说这是结婚剩下来的,我都不知道结婚会有糖……恩~以后一定要让爸爸和daddy常常结婚!没糖吃了就让他们结婚!

    结婚……好象也有不好的事……两个爸爸结婚的时候他们就不要我了,那天他们自己穿得都很漂亮,爸爸穿黑色,daddy穿白色,他们都不牵着我……让我跟丞丞和Justin在一起,他们一直抱着我,叫我不要乱跑。还有啊,爸爸和daddy在一个大叔面前换东西,就他们自己有,我没有!以前都不会这样了,以前爸爸好玩好吃的东西都是daddy有我肯定也有的……emmm,我也想要那个叫戒指的东西,我不管,虽然后来daddy告诉我,等我大了也会有人给我的,可是我还是觉得爸爸为什么突然好小气了!最重要……最最要的是……他们结婚的那天都不让我回家……我哭都不让我回去,Justin说是春宵一刻值千金,还说我是小电灯炮,我才不是灯泡呢!Justin骗人!……我只知道他们结婚了就不要我了……

    第二天一大早,丞丞和Justin要送我我回家了,我准备回家以后还是不理他们!我难过!为什么结婚的时候爸爸和daddy就不要我呢,如果他们常常结婚,那他们是不是常常都会不要我……我不要和他们分开。
     “丞丞……”
     “怎么啦,马上就要回家了,还苦瓜脸,昨天不是闹着要回家的吗?”
     丞丞把我抱起来,往空中丢…不要呀!我...我怕高的!
     “以后,爸爸和daddy要是经常结婚怎么办?”
     我很认真很认真的看着丞丞,眼睛都没眨一下,丞丞却像傻掉了一样,嘴巴好象能放进一个鸡蛋,然后还用手摸摸我的额头再摸摸他自己的,我又没生病。
    “林林,你怎么了……你不喜欢你爸爸和daddy了吗?”
    “喜欢!但是他们不要再结婚了!他们结婚的时候都不理我!”
    我想丞丞肯定是没带手绢的,所以我把眼泪还有从鼻子里流出来的东西都擦到他衣服上。
    “林林啊…这个结婚的事啊…这个怎么说呢!?对了!谁说他们不要你了,他们怎么可能不要你!”
    丞丞又用手抓他的头发,还抓得很用力,我看着很难受,就拿住他的手,这个时候我想起一件事。
    “丞丞,什么是春宵一刻值千金?”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Justin了这句话后,就不让我去找爸爸们。我就不知道嘛,爸爸都觉得我重要,为什么要春宵不要我呢?
    “这个,林林啊——你今天问的问题都太深奥了,春宵这东西吧,当初,呃...你爸爸和daddy就是因为这个把你生出来的…”
    我有点生气,因为他在骗我!爸爸以前明明说我是他一直撞DADDY然后把把我撞出来的!
    “丞丞你骗人!爸爸和我说,我是被他们俩撞出来的!”
    “啊——哈哈~~~哈哈~~”
    丞丞就这样抱着我大笑,我觉得他很过分,又骗我又笑我,我决定不理他了!
     “林林啊——你呢是撞出来的,但你爸爸撞你DADDY总要有个时间吧,那个春宵什么的都是放屁,那些人说着好听的…”
    丞丞后来说什么我都没听清楚,只听到他说春宵是放屁,然后迷迷糊糊就睡着了……

    我起来吃晚饭的时候,看见爸爸跟daddy不说话,不对,是daddy不理他,爸爸就夹很多菜给他,可是daddy还是不理他,一个劲的只是吃饭,daddy说不管发生什么事,哪怕地震也要把饭吃完了再跑,吃饭最重要。
    “子异,你说我们会不会教坏林林了……”
    “坤坤这个真的不用担心,我们不都是这么过来的嘛,我小时候我爸妈都说我是垃圾堆里捡来的,对了,你妈和我说,小时候告诉你是充话费送你或者金龙鱼食用油,二选一,他们本来想要油,结果油正好送完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子异!我说正经的!”

    晚上爸爸睡在我的小床上,很挤难受,可是daddy不让他睡他们的床,如果我再不让爸爸睡的话,他只好睡沙发了,他翻来翻去睡不着,还告诉我这是我的错,说他抱我回家然后daddy接过我的时候,我睡着说了一句‘我是撞出来的,不是放屁放出来的’我怎么不记得我有说过这样的话。所以不是我的错!

    后来爸爸半夜又偷偷出去,他以为我不知道,其实我都知道,因为他老是动害我都睡不着
    “坤坤~~~宝贝~~~开门啊~~~~~”
    爸爸一直在那里敲门,他说得很小声可是我都有听到哦……daddy会不会给他开门呢……开了我就吃一块糖。
    “坤坤~~我冷啊~~~儿子的床太小了~~我怕压着他~~~”
     每次爸爸都这么说,每次daddy这个时候就会开门,但是今天...
    “你睡沙发!”
    “不要~~~”
     最后daddy还是让爸爸进去了,而且还和以前那样又被爸爸抱起来了
     “坤坤春宵一刻值千金!”
     “没个正经的!”
     我听到了,听了,刚刚爸爸有说那个春宵什么的哦,可是Justin不是在结婚的时候才说的吗?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他们偷偷又结过婚了……难道他们又要不理我了……不要我要和他们说,让他们不要常常结婚,要不然我就离家出走!
    “开门!开门!”
    我敲得很用力,手都有点痛了,我有听到daddy说‘起来,快起来’过了好一会门才开出来,我从开着的门地方看到爸爸很难过的看着我……
    “宝贝怎么了?”
    daddy脸红红的蹲下来看着我,可这次我一定要和他们说清楚,所以我把daddy的手给甩掉了,以前爸爸说这样说话比较有气势。
    “你!不要和爸爸常常结婚!要不然我就离家出走!”
    我说完就转身走掉了,其实我有关门然后偷偷的看,我看daddy跟白天丞丞一样嘴里可以放一颗鸡蛋。
    “怎么了……坤坤……”
    “我不知道……”
     爸爸出来,扶起daddy问他,可daddy却还是呆呆的摇头说不知道,我明明有说很清楚啊,要他们不要常常结婚……
    “明天在和他好好说吧,这孩子好象误会什么了”
    “误会!?”
    “是啊……怕我们不理他呢?”
    “就这样~~?”
    “恩~~明天找他好好说清楚”
    daddy有很担心的看着我的房间,不过最后他们还是关上门了,我明天也要和他们两个说清楚哦,不可以常常结婚!

评论 ( 9 )
热度 ( 117 )

© 七叶莲🌺八月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