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一个故事(生子)
换头文学~
🌜🌛🌜🌛🌜🌛🌜🌛🌜🌛
  #怀孕篇# 
  所谓流言就是拿给无聊的人茶余饭后添油加醋的事情。 

  蔡徐坤在休息室里,当其他七人喝水的时候背过身去对着化妆镜理额发,然后用类似今天天气不错啊的口气云淡风清的通知了大家一件事。 
  “我,怀孕了。” 
  从而导致身后七个人全体喷泉,整个休息室保持五分钟沉默后,陈立农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你……真……伟大!说不清楚是崇拜还是惊恐。之后其他七个男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孕妇恐惧症,据说这是每一个未婚男子的通病。既然怀孕了自然就要有共同制造这个事件的另一个人,只是王子异这个时候却在遥远的地方拍广告。 
  那天之后,这个新闻首先在公司内部横行,一群男人的八卦功力绝对不比女人差,因为当时情况混乱,导致每个人最后听到的版本都大相径庭。 
  对蔡徐坤抱有企图的把孩子他爹描述成十成十的一个负心汉,导致远在外地的王子异在一天之内喷嚏数百个怀疑是不是因为太过劳累要早逝。 
  尊敬蔡徐坤的开始内部下注,赌是儿子还是女儿或者是龙凤胎,只是每个人的一致意见是,是什么将来都会是美人,勿庸置疑。 
  公司为了避免新闻过于爆炸最后不知道听了谁的意见把怀孕的人改成了女人,自此流言四起,风暴中心的人气定神闲,依然跳舞唱歌丝毫不见任何怀孕迹象,也废话,还不到一个月谁看的出来。只是其他七人心力交瘁,要出个什么差错他们怎么和孩子他爹交待? 

  流言依然在流传版本花样越来越多,王子异神清气爽到片场每个人都对他投来怜悯的目光,盯的他身后凉气飕飕往上冒,最后终于忍无可忍,抓住一个第一百次朝他叹气的工作人员。 
  有话就说! 
  于是王子异听到最后的三流言情剧版本:蔡徐坤让一个女人怀孕了却抛弃了她因为据说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于是死心塌地痴情的女人要来找夺去她幸福和爱的情敌也就是王子异算帐。一气呵成。 

  下一秒王子异被空投到蔡徐坤面前,男人的尊严是最重要的存在,此时看到王子异的蔡徐坤挑挑眼角,广告拍的这么顺利? 
  火急火燎的王子异现在也没有好脾气了,哪里管这些,气急败坏的吼:“那个女人是谁?” 
  蔡徐坤把一颗酸梅塞进嘴里,“什么女人?” 
  你……!王子异差点背过气去,少装蒜! 
  我没事装蒜出门干嘛? 
  那就别装! 
  ………… 
  王子异决定不再和他兜圈子单刀直入,直奔主题 

  你让一个女人怀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第一次生气到喷火的眼睛心情大好,被带了绿帽子果然再佛的男人也会变身喷火龙。 

  没有女人。蔡徐坤耸肩。 
  没有? 
  没有! 
  那怀孕是怎么回事! 
  就是怀孕了啊…… 
  那女人呢? 
  难道只能女人怀孕吗? 
  难道男人能怀孕吗? 
  你规定的不能? 
  ……………… 
  那你让哪个男人怀孕了!抓狂的开始。 
  没有男人。 
  难道是你怀……!!!! 

  蔡徐坤咬唇脸红扑扑的,丢给王子异一个你是白痴吗现在才知道的眼神。 

  那让你怀孕的那个女人是谁! 

  🙄🙄🙄🙄🙄 
  蔡徐坤开始担心未来孩子的智力问题。 

  最后终于受不了了,林彦俊拍拍王子异的肩膀:“没有什么男人也没有什么女人,就是他怀孕了。” 
  王子异抬头终于极其郁闷的说:那让他怀孕的是……? 
  灵光一现之后是一声惨叫……据说所有那天在公司的人都以为NINE PERCENR休息室里发生惨案。 

  从比赛到出道,从接吻到互相抚摸,尺度一次比一次大,关系成不公开的秘密,蔡徐坤坚守最后一道防线,王子异终于如愿以偿在不久前趁生日之际把对方来了个吃干摸净,之后就开始忙乱,到今天他们发生不正当关系总共一次,天哪,中奖也没有这么高的几率, 
  小鬼笑的邪恶,王子异你真男人。 

  宝贝,你真的怀孕了?王子异小心翼翼。 
  嗯~ 
  怀孕十月肚子会大那种。 
  还有哪种?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我怎么没有发现你有这个功能!? 
  喂喂那是你一直没机会发现吧。 
  其实你有这个心我已经很感动了,但是这个技术上的难度不是你能克服的。 
  翻白眼,你不想负责? 
  不是!王子异立刻表明立场,问题是你怎么做到的?现在不是烦恼这个的时候吧。 
  只要努力没有什么不可能… 
  ……………… 
  可是宝贝你身材会变差! 
  ……蔡徐坤第一次感到什么叫无力。他幻想看到王子异激动到变形的脸,还有抱着他转圈圈的美好画面统统没有! 

  王子异终于在无数次确定不确定惊讶惊恐到欣喜总之最后接受了这个现实,接受现实之后就开始出现普遍存在的焦虑期,他要有自己的孩子了还是他和坤坤的孩子,这种喜悦对他来说好像太巨大,巨大到他不知所措 
  开始手忙脚乱翻育儿手册,如何保证孕妇营养,甚至有空他都开始研究孩子的名字,蔡徐坤翻白眼说你想的太远了~ 
  不远! 
  王子异开始关注蔡徐坤的肚子,每天听一次,小小的动作都会让他惊讶的大叫,开始小心翼翼说话轻声细雨,当它一天天大起来的时候,终于深刻的满足替代了最开始的恐惧,只是后来朱正廷去看他们的时候说出了一件大家都忽略的事情 

  我说这孩子还是私生子吧……🤔 

#求婚篇# 前奏  
  所谓的误会,是建立在人们比事实要丰富百倍的想象力之上的。 
  私生子,私生子,私生子…… 
  “我不要我的小孩生下来就是私生子啊!” 
  先别说站在一边的朱正廷正感叹孺子终于可教了,却听到王子异问道 
  “那我该干嘛?” 
  “……难道……不该是求婚吗?” 
  “啊!!!!!” 
  休息室再一次响起了疑似警察终于抓到了通缉十年的连环杀手又或是美食家面前摆了一盘梦幻名点的兴奋叫声,就见王子异带起滚滚烟尘消失了。 
  朱正廷只觉得脚一软,跌坐在椅子上,忽然,有些同情蔡徐坤了…… 

  化妆室里 
  林彦俊忽然觉得心猛的一跳,正拿着吹风机的手一个不小心靠得太近就闻到一股头发烧焦的味道。忽然觉得心越跳越快越跳越快……剧烈震动连放在化妆台上的杯子都跳了起来 
  “林彦俊!走!” 
  王子异拖着林彦俊到了一个角落,不过无论是林彦俊还是王子异都没有看见刚好有一群工作人员经过.... 

  “那个……林彦俊……” 
  一群八卦精只看见一副唯美的画面,在角落里脸红不知道说些什么的王子异---这是错觉,以及唇边挂着两个深深的酒窝又无奈的微笑的林彦俊----这更是错觉的错觉。耳朵尖的只听见隐约飘来的几个字 
  “……你就答应我嘛……结婚……不知道两个之间哪个比较好……” 

  天啊!原来王子异竟然背着蔡徐坤在和林彦俊交往而且人家蔡徐坤连孩子都有了他却还在犹豫哪个比较好?!不行……这样对蔡徐坤实在太不公平了!一群八卦精鄙视的看了那边那两个人。正头痛于王子异的要求的林彦俊没来由的起了一阵寒颤…… 
  “林彦俊,看看吧,这两只戒指我实在决定不了啊……” 
  王子异拿出两个天鹅绒的盒子,眼睛闪闪亮的看着林彦俊…… 
  Bro,是你要求婚不是我啊! 
  叹气...林彦俊拿过了盒子,打开其中一个。 
  …… 
  ? 
  啪的一声。 
  合上。 

  他就知道!!闪得连眼睛都要花掉的大钻石,旁边还用红宝石镶了一颗桃心……蔡徐坤会收才有鬼了!至于另外一个…… 
  反正他也没对王子异抱什么希望……可是王子异,你忘记了你求婚的对象是个男人,而且是个骨子里比谁都硬的男人,根本不会喜欢钻石鲜花桃心这种东西的!! 
  出于朋友道义以及对蔡徐坤说不出来的微妙的同情心理?林彦俊又叹了口气, 
  “我说,不是有最好的求婚戒指吗?” 
  “啊?” 
  “之前你们不是偷偷买了一对戒指,一人一只那个。” 
  “可是……会不会不够豪华啊?” 
  ……就是太豪华了才糟糕啊…… 
  “可是那个意义很重大啊~对不对?” 
  “这么说好像也是……啊!谢谢你了!” 
  王子异兴奋的抱了抱林彦俊,正好又撞见了几个工作人员.... 

  “……你们实在太过分了!” 
  看着那几个人转身离开的身影,林彦俊那张练习生眼中最帅的脸没有形象的皱成了一团,现在会被传成怎么样他已经不敢想象了…… 

  “坤坤……OXOXI#%%·¥%” 
  “没事没事。” 
  微笑着送走第十个来为他抱不平的人,蔡徐坤不可见的皱了皱眉,王子异又干了什么,害得一群人来安慰他一定要想开世界还是美好的以后还有更好的人失去他是种损失之类的。 
  孩子已经四个月,基本进入稳定期。虽然肚子还不太显,不过渐渐开始觉得体力有些退化的迹象,要保持满点演出就已经很费力了,他是真的没精力再来处理这些花里胡哨的事。 

  好不容易世界安静了,蔡徐坤靠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小肚子,门悄悄的被打开... 
  “那个,坤坤,其实我……” 
  “想问林彦俊哪只戒指我会喜欢对吧?” 
  “啊??” 
  “子异是想向我求婚对不对?” 
  “啊??……对对对。” 
  王子异拼命点头,看着眼前笑得越来越迷人的蔡徐坤的脸, 
  “不要。” 
  “啊?” 

  蔡徐坤离开了休息室,剩下王子异一个人还没醒过神。 
  不,不……要? 

  王子异,第一次求婚,失败。 

——TBC—— 

评论 ( 24 )
热度 ( 2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叶莲🌺八月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