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事(番外11)
异坤,虚拟人物x廷~
OOC,又有新人物登场了(●'◡'●)ノ❤

上文链接
🌹🐣二,三事全文+番外1-10💌🍡

🐣💌🐣💌🐣💌🐣💌🐣💌
    蔡徐坤一进家门,就看到小泽哭喊的从客厅跑进厨房,像只小考拉一样挂在王子异的腿上。王子异一脸冷漠的把小泽扒下来,一把抱起大步走回客厅放在角落里的反省毯上。然后再按了一下旁边的计时器,计时器又重新归零开始计时。
    最近也不知道从哪弄来这个圆形直径一米的毯子,说是如果之之和小泽犯了错,就让他在这个毯子上反省五分钟,如果身体任何一个部分出了这个毯子,就要重新计时。
    毯子第一个享用者就是小泽。看这个样子,进展的很不顺利,小泽完全不明白为什么要待在这个毯子上,一直在挑战破坏这个规则。王子异就一直重新开始,必须满五分钟才可以结束。两个人就像两只犄角对顶的牛,谁也不让谁。
    蔡徐坤用嘴型问之之,怎么啦?
    之之翻翻白眼,一种快给他们俩搞崩溃的表情,他们已经这样反反复复折腾一个多小时了。。
    “早上小泽不肯穿袜子,给他穿上就自己把它脱掉,然后中午又不好好吃饭,爸爸喂他,他就吐出来,吐的一桌子都是,下午...吃了你一个耳环...”
    什么?!吃了耳环!!!
    “被爸爸发现他嘴里有东西,给抠出来了。但是小泽还要吃,抢来抢去还咬了爸爸一口...”
    女儿呀,你不要大喘气,吓死我了。难怪王子异这么火大,小泽现在自己能跑能动,调皮了很多。
    看着小泽一双冻的发红的小脚,又心软了,担心他冻生病。
    抱过又要冲过去找王子异的小泽,带回到反省毯上,有了蔡徐坤的陪伴,小泽情绪稳定多了,就这样准备陪他渡过这五分钟再去安抚大的那个。小泽才两岁不到,需要这么严厉吗...

     手机提示有新消息,打开看,是严潇楠发来的:
    ——我和正廷的宝宝出世了,女孩,一切平安。

    刚要起来告诉王子异,他也拿着手机从厨房走出来,看样子他也收到消息了。

    🦁🍡🦁🍡🦁🍡🦁🍡🦁🍡

    说是一切平安,其实...也并不是很平安。
    宝宝没出生的时候,严潇楠总会幻想一些有的没的。
    比如抓住朱正廷汗湿的手眼含热泪地说“再加把劲,我爱你”啊。
    抓住医生的衣领猛摇“求求你,保大人”啊。
    看着孩子的头露出来兴奋地敲玻璃啊。
    看着医生把孩子抱出来倒着拍出羊水孩子响亮地哭出来了啊。
    抱住昏睡过去的正廷发誓“谢谢你,我会一辈子对你好”啊……
    之类这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
    而真的到了这一天...
    朱正廷进了手术室,严潇楠便是漫长的等待,他不知道别人要等多久,他从天黑等到天快亮,整个等待室只有他孤零零的一个人,又想抽烟,可是这里是禁烟区,所以安静而压抑的环境更让他烦躁,第一次他这么无助。除了呼吸声和墙上钟的滴答声,一切都静悄悄的。他脑子里并没有新生命到来的欣喜,更多的是担心正廷,仿佛手术室的那个人在孤军奋战,自己连个为他加油呐喊打气的机会都没有。他害怕吗,有喊我的名字吗,生孩子有多疼他一个人撑的住吗?
    手术室的门被打开,严潇楠猛的抬头,这里只有他一个,所以医生没有确认他的身份,单刀直入的说:“严先生,是这样的。朱先生他胎位不正,所以难产了,然后可能处理时间太久,疲劳过度,精神太紧张,所以心脏骤停...”
    “医生,孩子不要了!你一定要救他!我保大人!”严潇楠第一个反应就是怒吼的揪着医生的衣服,脑子里全是那些乱七八糟生离死别的画面。
    医生被他晃的语言都组织不出来了,小伙子你是不是电视剧看多了,劝你还是少上点儿网吧。他回握住严潇楠的手,尽量平复他的心情,“严先生,你听我说完,听我说完!!”
    “好,你说。”你说什么,我都只要正廷没事就行。
    “你放心,孩子已经出世了,很健康,是个女孩。大人也没事,我们也抢救回来了,一切也都恢复正常。我就是把过程给你说一下,你不要这么激动。一会儿我们就把他送回病房。”
    我操,你他妈怎么不先说他们没事呢。严潇楠腿软的快站不住了,跌坐回椅子上,心跳的很快,还没有从刚才的情绪里走出来,突然一下放松眼泪控制不住朴簌簌的就掉下来了。
    ……
    “孩子不要了这种话你也能说出口?!!你是她亲爹吗???!!!”
    “我不是她亲爹,谁是她亲爹???!!!”我说这种话是为谁?!
    “严潇楠!!你少扯开话题!!”
    朱正廷坐在床上,怀里抱着还没睁开眼睛的女儿,杏眼怒瞪的和严潇楠唇枪舌战,
    ....
    王子异和蔡徐坤本来是来探望的,结果一进门就听到他们俩又在吵架。蔡徐坤很不可思议,他生完之之真的累的话都说不出来,眼前的朱正廷这是凌晨刚生完宝宝,还心脏停跳几分钟的人应该有的体力吗,吵架的底气这么足,看来是真的没什么事。两个人面面相觑,哭笑不得。

    “哇~~~”怀里的宝宝突然哭了起来,嘴巴张的大大的
    “闭嘴!女儿都被你吓哭了!”
    “只有我一个人在吼吗?!”
    “滚出去!”
    “好了好了。”王子异觉得不能再这样,刚生完就算身体没事,也不能这么激动,“你抱宝宝的姿势不对,宝宝可能是不舒服了。”伸手接过朱正廷的女儿,给他示范正确的抱婴儿的方法,蔡徐坤也在旁边帮他解说,反而严潇楠成了多余的人,气鼓鼓的出了房间。

    女儿被送回育婴室的时候,严潇楠站在玻璃窗外看她。她长的像自己,只是眼睛还没有睁开,他希望眼睛能像朱正廷,他特别喜欢朱正廷的眼睛,看他的时候永远水汪汪的,干净透明又藏着涓涓深情,那样的眼眸只要一眼就会深陷其中。手指叩叩玻璃,想引起女儿的注意,小小的身体动了动又安静的睡了。
    护士看到他,脸一红,大概又是粉丝,把孩子抱出来。接过这小小软软的一团,这才有了当爸爸的感觉。这么暖乎乎又散发着阵阵婴儿香气的小东西,现在就闭着眼睛躺在他的怀里,小奶粉手指一点一点的。真可爱,我要让你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朱正廷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严潇楠趴在床边睡着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他迷迷糊糊的转醒。
    “回去睡嘛,我没事的。”知道他也一夜没睡,没比他多轻松,甚至更焦心煎熬。
    “廷,就算让我再选一次,我还是要你。”他含糊的答非所问,不是女儿不重要,而是你是我所有幸福的开始和基础,如果没有你,其他有什么意义?你懂吗?
    心就被什么撞了一下,眼前的这个人,从见到自己第一眼开始,整个生命都是在为自己活着的,他怎么会不知道。曾经他很不理解王子异和蔡徐坤的爱情,怎么可以这么沉迷执着于另一个人,结果自己却遇到了一个更歇斯底里的人。这世上能有几个,可以爱一个人爱到这个地步,何其有幸就被自己遇到了。撑起身子,抱着他,偷偷用袖子擦掉眼泪。
    “心机鬼,又想骗我再给你生孩子是吧。”你不知道生孩子多疼吗,老子疼的都死过去了。

     隔了一天,乐华大大小小的后辈和练习生,还有同团的人来看望他。知道他这个孩子生的惊心动魄的,大家都唏嘘不已。
    “一大把年纪了!还学人家生孩子!能不危险吗!”一片沉默里,李权哲突然大声说了一句。你还能活着出这个门吗?

    “出来了!又不见了!出来了!又不见了!”Justin一会儿用两只手掌盖着脸,一会儿又分开两只手把脸露出来,挤着眉毛吐着舌头,他每这么做一次,被抱在朱正廷怀里那眯缝着眼睛的孩子就张着两只小手惊讶地抓一下子。
    “哇,媳妇儿,你好聪明好可爱。记住我哦~~我是你未来老公…”
    “谁是你媳妇,少做千秋大梦了。”严潇楠拿着奶瓶过来,打断他的话,“你和范丞丞是要骗光我们所有人的女儿吗?”我警告你,我可不是王子异那么好脾气,敢打我女儿主意我不客气就是真的不客气。

    🍡🦁🍡🦁🍡🦁🍡🦁🍡🦁

    “子异,抱歉,我的工作有调整,明天不能带小泽去体检了。”
    “好,我明天先去公司把后面的工作调一下,再陪小泽去。”王子异一手抱着小泽,一手往奶瓶里抖奶粉,加热水,冲好了之后又因为水太烫,只得拿着瓶子不停地晃荡,五个手指被烫得通红,又不敢随便放手怕烫到小泽,只好一边嘶嘶地吸气一边一颠一颠地哄孩子,哄着哄着孩子还要抬起头来回蔡徐坤的话,忙得不可开交。当小孩子真好,前两天两个人还闹的天雷地火的,今天又粘着爸爸一刻也不松手了。
    蔡徐坤撑着下巴仔细地看着他手忙脚乱的样子,老半天才认真地说:“子异你真是个好男人,我好象又更爱你了。”
    王子异一时没听清楚,又抬起一个膝盖把往下滑的孩子耸了上去,另一只手旋紧奶瓶的盖子,那样子非常滑稽,“你说什么?”
    “噗~”蔡徐坤笑出声,走过去,抱住王子异,不过因为怀里还有孩子,所以王子异只敢站在原地,很被动地被蔡徐坤亲吻。
    王子异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把孩子放回了小床,他后来只觉得两个人一直到倒在床上嘴唇就没有分开过....
————END————

评论 ( 19 )
热度 ( 86 )

© 七叶莲🌺八月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