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今天坤坤三岁了(短篇)

OOC~
🍼🍼🍼🍼🍼🍼🍼🍼🍼🍼
   事情的起因,应该是因为一块蛋糕。
    暂且定义为一块蛋糕吧!
    其实就是——
    范丞丞和Justin一起回到NP休息室时候,桌上只有一块蛋糕了。
    两个人都是刚刚在巡演的舞台上彩排结束回来,又饿又渴,都是正在长身体的少年,所以现在两个人眼睛都绿了。
    然后两个人都盯着桌上的蛋糕。
    陈立农同学眼睁睁地就看到两个人因为蛋糕而打了起来。
    “混蛋!这个蛋糕是子异留给我的!”这个是丞丞。
    “我比你小,应该我吃!”
    “小了不起啊,谁没小过?我比你大,应该我先吃!!”
    当Justin用抱枕把范丞丞砸倒在地上的时候,陈立农终于忍不住了。
    “Justin!行了,别打了,团结,团魂,团...!”陈立农抱住Justin的腰。
    “你让他过来啊,看我不踩扁他!”范丞丞一个激灵从地上窜起来,打断陈立农的话
    “放开我!!!”
    “你要吃是吧,给你吃!”操起蛋糕往Justin面门砸了过去
    “不要再打了,不就是块蛋糕嘛!!外面还有好多粉丝送的啊!!!!”陈立农喊出这一句的时候,那块蛋糕已经飞了出去。
     Justin的身体很灵巧的躲开了,蛋糕落在了大门口的地上,摔成了一滩奶油泥...
    “还有啊,怎么不早说!”范丞丞瞪了陈立农一眼,“走走走,吃蛋糕去。”
    “不要碰我,范丞丞,我告诉你,什么皇权富贵没有了,从今天起没有了,不存在了!”小朋友还在生气。
    “给你三秒钟,去不去?!”
    “去!”

     “你们俩又在闹什么,外面就听到你们吵架的声音了。”大门被推开,蔡徐坤没留神,一脚踩在了蛋糕泥上,整个身体失去了平衡
     脑袋就撞在的墙上。
     昏了过去。
     这个世界终于安静了。
     暂时安静了。
      ……
      “啊啊啊~~”朱正廷知道自己家的兔崽子又闯祸了,几乎是用吼的冲进急救室,“怎么了怎么了,范丞丞,又是你?!!”
      “我不是故意的...”范丞丞欲哭无泪。
      “一摔就昏了说明是脑震荡,昏倒现在还没有醒说明是严重脑震荡。”林彦俊跟在朱正廷后面。
      “脑震荡!”范丞丞吓哭在朱正廷怀里。
      “脑震荡有的时候会有后遗症哦!”小鬼插完这句话,大家一起看着王子异。
      王子异一直皱着眉头不说话
      “子异会不会一巴掌把我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那种”。范丞丞哭丧的脸小声问朱正廷
      朱正廷思考了很久,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活该...”
      “演唱会怎么办?!!”
      “坤坤的伤这么严重吗?”尤长靖问了一句。
      “他只是脑震荡而已!!”另外6个人一齐回答他。
      “病人家属,可以进去了。”护士从急救室出来。
      大家一窝蜂准备往里面挤。
      “这里没有家属,只有同事怎么办?”朱正廷摊手。
      “……同事也可以的……病人已经醒了。”护士愣了一下说。
      然后一窝疯子终于挤了进去。
      事情的开始就是这样。
      细节非细节反正就是这样。
      蔡徐坤一脸白痴样地坐在床边,张着嘴,很幸福地看着医生。
      等他的同事们涌进去之后——
      “坤坤~~你没事吧??”这个是尤长靖。
      “啊!坤坤,你看起来心情很好呢!要不要再叫子异打一顿丞丞给你出出气!”这个是小鬼。
      “坤坤,对不起,你千成别让子异揍我,我怕疼还晕血...”这个是要哭的罪人范丞丞。
      “我怎么觉得他要流口水了?”这个是林彦俊。
      “坤…你还好吗…”这么温柔肯定是王子异啦
      然后蔡徐坤向王子异伸出双臂,用一种小孩子特有的奶奶的语调跟他说,“抱抱~~”
      其他七个人像看外星人一样,一起盯着王子异。
      蔡徐坤继续对着王子异说,“抱抱~抱抱~~呜……抱抱~~”
      “谁能告诉我……”王子异有点不知所措,“坤坤这是怎么了?”
      “抱抱!!”蔡徐坤跳到王子异怀里,一下子没承受住蔡徐坤的体重,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地上。
      ……
      “事情就是——他现在的心智,都退化到三岁的时候了。”医生对林彦俊说。
      “因为脑震荡?”林彦俊回头看另外几个人逗着三岁小坤坤。
      “嗯……很难说,也许是这样。”医生摇摇头。
      “三岁,天哪!”范丞丞一副要撞墙自杀的样子,“竟然比我还小两岁,真的假的,不是装的吧?”
      “我觉得他没装,如果他在装他会要你抱而不是要子异抱。”朱正廷冷静地帮范丞丞分析情况,“这样他就可以帮子异找个更好的理由揍你一顿了。”
     
      “天哪天哪天哪!我害坤坤变成白痴了?!!!”范丞丞抓狂。
      “他不是白痴,他是天真可爱的三岁小孩。”林彦俊说。
      “啊!!!那就是说他现在就是个巨大婴儿!!!为什么你能这么冷静?”
      “现在都这样了,不冷静还能怎么样,难道你要和粉丝说蔡徐坤变成三岁了,演唱会延期?”
      “……,算了。”

      “喂喂,坤坤变成三岁之后真的很可爱哦!要他亲就亲,要他抱就抱的~~”Justin奔过来,“还叫我哥哥呢!”
      “不是要你去教他舞步的么?”朱正廷说。
      “啊,他好像已经会了,可能是还有点印象吧。”
      “那歌怎么办?”
      “尤长靖在教啦!他除了歌词记不住之外...”
      尤长靖走了出来
      “他倒是记不住自己的词,但总是喜欢唱子异的词...要不...”
      大家又一起看向王子异
      “嗯~~”朱正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其他人都也很懂的样子跟着点头
      “你们想干嘛...”王子异突然觉得很危险,一群皮猴子这个结骨眼儿上了,还在想什么鬼点子,现在担心坤坤真的没心思和他们斗法。
    “子异,你来做C位。”
    “什么什么?!”
    “你是我们中间,在OL唯一没做过C位的人,就当补你一次吧。”
    “你们当粉丝是傻子吗??!!”  坤坤能恢复,C不C位我都不在乎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先把演唱会撑下来再说!!!”
    留下农农和小鬼陪着蔡徐坤,其他人前呼后拥的拖着王子异回化妆间

    今天的演唱会,很顺利也很诡异,C位莫名换成了王子异,以为只是因为王子异生日临近的关系,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而坤坤一个劲的傻笑乱跑,在粉丝的眼里自己的宝贝什么样都是可爱的,萌的,帅的!对,没错,今天的坤坤是真的萌真的可爱…可爱的让其他八个人全场直冒冷汗...
      ……
    蔡徐坤十分顺利的锻炼了大家的心脏之后歪在保姆车里睡着了。
    “啊~阿姨,是我丞丞,坤坤已经睡着了,因为他太累了,是是是,我们会照顾他的,子异会提醒他好好吃饭,多喝水的,阿姨你自己也注意身体,嗯嗯嗯,好好好,那我挂了,阿姨晚安。 ”范丞丞替蔡徐坤接了他妈妈的电话。
    “要...要瞒着阿姨吗?”范丞丞问。
    “除非你想被坤坤爸妈男女混合双打。”朱正廷淡淡地说。
    “那送坤坤回家?”
    “你敢把三岁的孩子一个人放在家里?”朱正廷说。“都是你害的,你现在应该做他的监护人。”
    “你开玩笑吧!!!”范丞丞倒吸一口凉气,我才刚成年,我自己都不会照顾自己
    “小孩子虽然不认生,但是一定不会喜欢在陌生人家里睡觉。他已经内定子异是他爸爸了。如果去丞丞家睡觉——他半夜哭着找子异那怎么办?”尤长靖很认真的说,毕竟小时候带过妹妹,小孩子的事他还是懂的
    “祸是丞丞闯出来的!”Justin说
    “都是你要抢我的蛋糕!!”
    “住我家,我照顾他。”王子异的声音从最后一排的黑暗里幽幽的飘出来,一边还搂着睡熟的蔡徐坤,他不想一群人吵来吵去的把坤坤吵醒。
     轻抚蔡徐坤的脸,有点心疼,头上还有隐约被撞出来的包,轻轻的吻了一下.
    群默。朱正廷在范丞丞大腿上拧了一把,丞丞强忍着没敢出声,眼睛里的泪花打着转转...

    “头发擦干就要睡觉喽~”王子异擦着蔡徐坤的头发温柔的说。
    “好~”蔡徐坤从沙发上面跳起来冲向王子异的房间。
    “嗯~~还记得我的房间在哪里~”王子异跟着他走进房间,看到他站在床上蹦哒的正欢
    “抱抱~”蔡徐坤向王子异伸出双臂,依旧一脸天真的笑脸。
    王子异张开双臂亲了亲他的脑袋说,“睡觉吧~”
    “不想睡觉!我要喝可乐,吃鸡排!”
    “小孩子不能喝可乐,而且太晚了,不能吃东西了。你今天在台上吃了那么多面包和火腿。”
    蔡徐坤扁着嘴看着王子异,“讨厌抱抱!!”
    “你一直叫什么‘抱抱’‘抱抱’是拿来当名字叫呢?”王子异忍不住被他逗笑了。
    “讨厌!”蔡徐坤翻身把头埋进抱枕里,然后就开始呜呜地哭起来。
    “坤坤乖,我们睡觉~”王子异躺在他身边,轻轻拍着他的背,哄他入睡。
    蔡徐坤呜呜地哭了一会儿,觉得没意思也就自己睡了。
    ……
    第二天王子异早上起来的时候看到蔡徐坤趴在身边上睡得很香,只是身体蜷在一起好像很没安全感的样子。
    “……”王子异撇了撇嘴坐到蔡徐坤身边,揉揉他的头发,“坤坤~起床了。”
    “嗯……”蔡徐坤支吾了一声,翻了个身又睡着了。
    没办法,只好把他整个人扶起来,脱睡衣,穿衣服。
    蔡徐坤揉揉眼睛,然后眯起眼睛辨认了一下自己面前正在帮他脱睡裤的人,然后就给了王子异一个灿烂的笑,“抱抱!!!”
    “嗯嗯,抱抱~”王子异给了他一个拥抱,“困的话,一会在车上还可以睡。”
    “抱抱抱抱!!”蔡徐坤搂住王子异的脖子。
    “好好好,我们先刷牙洗脸好不好~”
    “好~~”
    ……
    蔡徐坤疑惑地看着王子异把涂了牙膏的牙刷捅进嘴巴里。然后看看自己手上的牙刷。
    “◎#¥%◎#¥%——”王子异满嘴泡泡的示意蔡徐坤跟自己一样做。
    蔡徐坤迟疑地把牙刷捅进嘴巴里——好甜~~吃掉!
    天哪!王子异吓了一跳,连忙把蔡徐坤手中的牙刷从他嘴巴里抽出来。
    “呜——”蔡徐坤看到自己甜甜的糖糖被抢走了,伸手就要去抢。
    “这个不能吃的!!!”王子异把牙刷举高,让蔡徐坤够不着。
    蔡徐坤又扁着嘴看着王子异。
    “好吧好吧,怕了你了。”王子异又重新挤上牙膏,“嘴巴张开!”
    “啊——”
    “‘啊’什么‘啊’!牙齿露出来!”
    “嘻——”
    “坤坤真聪明!”王子异帮蔡徐坤刷牙,“不要吃!”又抽出牙刷
    “呜……哇!!!!!!!!”蔡徐坤捂着嘴巴哭起来。
    “真的不能吃,这不是糖!”
    “呜哇!!!!!”
    “……好吧对一个三岁小孩子来说这个力气是大了点——可是你只是心理上的三岁小孩子,你不是有20岁的身体么?”
    “呜呜……”
    “别哭了,坤坤~”
    “哇!!!!!!!!!!”
    “啊~~~你再哭我也想哭了!”
    “呜……”
    “好好好,给你给你!”王子异把牙刷递给蔡徐坤,“随便你怎么玩。”
    “呜,呜,呜,嗯~~~~”渐渐止住眼泪,蔡徐坤拿着牙刷,举起来左看看右看看。
    王子异无奈的走出卫生间。
    蔡徐坤把牙刷像棒棒糖一样捅进嘴巴里,然后看看放在架子上的牙膏。
    “!!!!”王子异噔噔噔地及时跑进来,抓起牙膏就走出去,“别玩了,吃掉这一支牙膏你肯定会中毒的!”然后又噔噔噔地跑出去。
    蔡徐坤看着王子异的背影,然后撇撇嘴,开始用牙刷刷牙,舔舔嘴唇,好甜好甜,继续刷!哇~~好多泡泡哦~真好玩~
    结果王子异把早餐做好了蔡徐坤还在刷牙。
      🍹🍹🍹🍹🍹🍹🍹🍹🍹🍹
    “我是谁?”林彦俊指着自己的鼻子。
    “最黑的哥哥!”蔡徐坤笑嘻嘻的大声说。
     🐙🐙🐙🐙🐙🐙🐙🐙🐙🐙
    “啊~今天拍广告的时候你们盯紧点,别让坤坤闹出什么事来。”朱正廷望着天花板,因为没有天可以望。
    “猪猪,猪猪~~”蔡徐坤在朱正廷身上摸来摸去。
    “哎呀!岁数小了,怎么变这么色了!”朱正廷要甩开他的手。
    “肚肚上硬硬的~”蔡徐坤用力拍了几下朱正廷的小腹,“不喜欢!”
    “呵~那你去摸尤长靖的。”林彦俊坏笑一下,“他的肯定软。”
    蔡徐坤扁扁嘴,从朱正廷身上下来,“喜欢抱抱~不喜欢黑色的哥哥!”
    “噗~~”小鬼把口里的水喷出来,“我提醒你们,坤坤和子异广告是在一个棚拍,他要是拍一半对着子异说,喜欢抱抱。全国人民都知道异坤是真的了”
     缩在沙发角落看着大家的愁眉苦脸,蔡徐坤马上爬到王子异怀里,指着咧着大嘴笑的小鬼说,“我喜欢那只小猴子。”
    ……
    蔡徐坤成功锻炼完大家的心脏之后很开心地回到休息室开始睡觉。
    “啊~~~神啊!累死我了!”范丞丞趴的地板上,“坤坤,你不能见一个粉丝就要抱一下,你知不知道你的粉丝糙多,我挡不住啊~~~”
     范丞丞觉得身边就是一枚炸弹。刚刚,这个小傻瓜差点走进女洗手间!啊~~~~差一点啊!!!!”
    “没办法,反正坤坤没恢复前,晚上子异盯着,白天都是你的事了。”
    这个时候蔡徐坤的手机响了。
    大家一致看着范丞丞。
    “啊!!!!救命啊!!”范丞丞一边嚎叫一边接了电话。
    大家都虚脱似地横七竖八倒的一地。
    ……
    王子异终于把经纪人搞定了回来,就看到大家都洗了澡换了衣服正在吹头发。
    “坤坤呢?你们放他一个人洗澡?一会把沐浴露当饮料喝了怎么办!”王子异说。
    “坤坤不让我们给他洗,躲在浴室里哭呢,非要你给他洗。”范丞丞满头的水苦着脸说。
     这个时候,就听到洗澡间里传来蔡徐坤呜咽声。
     王子异叹口气,进了浴室。
   
      过了一会儿。
      “你帮他洗还是他帮你洗啊?为什么他连衣服都没脱你就变成这样?”看王子异浑身湿淋淋跌跌爬爬的冲出来。
      “坤坤你...”
      “嘿嘿~~”蔡徐坤拿着喷头冲着他们的房间里,啪的一声打开放水开关。
      “啊!!!!!!!!!”八个人尖叫
      “蔡徐坤,我要杀了你!!”一起。
 
      ……
   
    王子异一个劲地按着电梯按钮。
    然后他就听见蔡徐坤噔噔噔的脚步声,“抱抱~抱抱~~”
    王子异转过身去。
    蔡徐坤一脸焦急地追着他就过来了。
    “坤坤今天太不乖了!”
    “呜...抱抱~”含着泪的大眼睛盯着王子异,心就软了。
    叹,算了,牵起他的手,“回家吧。”
    “好~~”
    ....
    王子异坐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地板上看动画片的蔡徐坤。然后他伸手摸摸蔡徐坤的头发。
    “嗯?”蔡徐坤转过身来看着王子异,然后把手中的薯片袋子递给他。
    “我不要。”王子异摇摇头。
    “……”蔡徐坤又转过头去看他的电视了。
    “……原来你真的变小了呢!”
    “嗯?”
    “坤坤,你变小了也很可爱~”脸抵在他的头顶,闻他发丝里的香气
    “嗯!”开心~
    “再看半小时,我们就睡觉吧”
    “好~”
    “坤坤要是一直这样子,也挺好,就留在我身边,我养你好不好...”
    “好~”
 
    第二天早上。
    “子异?子异!”
    王子异被推醒,迷糊睁眼,看到蔡徐坤美好的脸。
    “??”
    “再不起来,你要迟到喽”。
    “……”慢慢反应过来,王子异一下子坐了起来,“坤坤!你正常了?”
    “嗯...”蔡徐坤红着脸点点头,“这几天,辛苦你了...”
    “那...那就好,不然丞丞要愧疚死了...”唉~突然还是想要那个很依赖很依赖自己的坤坤
    “嗯,但是昨天晚上你说的话,要算数哦!”
    啊~~~我不是在做梦吧!
    王子异抬起胳膊咬了自己一口…
    “王子异!!你是不是疯了!!!”

    巡回演唱会另一站,后台。
    “你为什么偷吃我饭盒里的肉!!!”
    “我想吃就大大方方吃,为什么要偷!”
    “Justin,我今天一定要揍你!”
    扭打在一起的时候,范丞丞一个重心不稳,脑袋嗑在了桌角上,晕了过去...

    “啊~病人的情况就是这样子,我估计他可能只有三岁的心智了。”同一个医生对林彦俊说。
    “不是吧? 你们两个还一个一个的来?????”朱正廷要晕倒。
    “医生……医生,医生,医生!你是不是搞错了啊?你是不是只会下这一个诊断呀?上次那个你说三岁,这次这个你又说三岁?”Justin很慌。
    ……
   范丞丞一脸白痴样地对着朱正廷,“亲亲~~~”
    “你给我滚开!!!”朱正廷推开范丞丞。
————END————

评论 ( 28 )
热度 ( 420 )

© 七叶莲🌺八月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