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坤】离开你之后(短篇)
OOC,图片来源见水印~
🐳🐳🐳🐳🐳🐳🐳🐳🐳🐳
#离开你#
    蔡徐坤决定离开他与王子异同住的那个不到60平方的小房子,在一个阳光有些刺眼的下午。
    没有关上的窗户吹进带有秋天气息的风,蔡徐坤整理着要带走的东西。
    除了私人物品东西不多,睡觉用的被子角落的两个抱枕、厨房里的锅子,还有上星期买的酱油和美乃滋是蔡徐坤买的,小熊图案围裙、床边的闹钟,还有那台老是蓝屏的电脑是王子异带过来的,喝咖啡的马克杯,浴室里的牙刷是两个人一起去选一起付钱,蔡徐坤拿走自己的那份,热水壶忘了是谁出的钱记忆中似乎是王子异买的,但蔡徐坤怕冷所以决定把它也带走,还有其它一些分不清是谁的东西蔡徐坤拿走自己需要的。

    房间钥匙蔡徐坤搁在电视机上连同留给王子异写着自己要离开的纸条。
    将所有东西放在门边最后仔细看一次这少些什么的房间,蹲下身花了点时间穿上鞋,起身的同时深深吸一口气踏出这个两人一起住了三年的房间。

    蔡徐坤和王子异是在大学认识两人虽然不同科系但选修同一个教授的课,蔡徐坤是新生而王子异因为Breaking到处比赛休学过两年。
    认识没多久后两人就开始交往,然后因为蔡徐坤租的房子到期利用这个机会两人住在一起,就这样过了三年。
    像任何一对恋人一样蔡徐坤跟王子异过着快乐的同居生活,虽然会吵架但最终总是会有一方率先道歉,于是隔天两人就像没吵过架般继续过两人的小日子。
    也有过比较大的争执,不满足于嘴上的斗争时也曾扭倒在地板上大打出手,蔡徐坤虽然比王子异纤瘦但打起架来,两人就像两只小狗般缠在一块总是以平手收场,打完后气也消了,然后拿出药箱面对面坐着,取笑对方肿着奇怪颜色的脸帮对方伤口上药。
    有时扭着打着也会变质为奇怪的吸吮互咬,然后就是纽扣飞离衣服的声音,拉炼拉下衣裤的摩擦声,最后是细微的喘息声。
    偶尔也会听到布料的撕裂声与某位衣主惋惜的哀叫,但总归是以喘息声收场。

    有争吵却也简单快乐的过日子。

    但最近这样的相处模式渐渐变调,会争吵会道歉会有喘息声却少了最初的感觉。
    就像潭不会流动的水最终会走向腐坏的一途,蔡徐坤不想和王子异变成这样于是决定离开,利用王子异上课而自己没课的这个下午。
          
    搬离这个地方,这样或许会有改变。
    蔡徐坤将带来的东西搬进新房间里,东西不多很快就搬完了。
    新房子跟之前跟王子异住的那间小房子一样大,只是因为一个人住却显得宽广许多。
    前任屋主留下了大部分的家具,所以蔡徐坤不需要再花钱买新的。
    今天开始一个人生活。

    整理完带来的东西,蔡徐坤看时间差不多是王子异回来的时候。
    看到纸条和钥匙后王子异会生气吧?蔡徐坤几乎能想象王子异在看到纸条后的反应,于是呵呵的笑着。
    突然有点想那个家伙了。

    门外面传来咚咚的脚步声与开关门声,看来这边的隔音也不怎么好,果然对这种公寓是不能要求太高。
    没多久更大的开关门声与脚步声在外面响起,接着蔡徐坤房间的大门被大力打开。

    “蔡徐坤你是脑子进水啊?!好好的202号室不住你要搬到203号室?!你想跟王琳凯那个家伙同居吗?!还有那个钥匙是什么意思?!”
    王子异手里抓着蔡徐坤留下的纸条很有气势的站在203号室的门口,刚从学校回来一开门就发现蔡徐坤不在家里也少了东西,还以为是遭小偷就看见电视上的纸条与钥匙。
    于是马上从两人住的202号室直奔隔壁203号室。
          
    “子异,你回来了。”
    “嗯~我回…不对!!你还没跟我说你是在搞什么?!”
    “就是纸条上写的,从今天起我搬到203号室。”
    “什么?!小鬼到哪去了?他要是敢让你留下来住,信不信我一膝盖把他大腿骨撅折了!!”
    “小鬼昨天退学,和他的bro们到街头freestly去了,所以我就把203号室租下来。”
    “你是认真的?坤坤。”
    最初的冲动后王子异总算冷静下来走进屋内,面对着蔡徐坤坐下。
    “子异,你不觉得现在的我们需要给彼此一点空间吗?我想找回最初对你的那份感情所以现在这样比较好。”
    “……”
    “子异?”
    “啊…就照坤坤说的吧。”
    “谢谢,子异,我爱你。”
    “我也是,坤坤…”

    “等等!!坤坤你租房子的钱哪来的?”
    “我们存款里的。”
    “什么?!那里面有一半是我辛苦存下来的钱啊!!”
    “有一半也是我的。”
    “坤坤!你要再租一间房子你不会先和我商量一下吗?!”
    “太迟了,我已经把租金交给房东了。”
    “啊~~~~~~我的KING SIZE大床没了!!床大一些的话可以尝试更多体位啊…”
    “王子异!!!原来你买床是为了这个!!!!”
    “啊…没有……坤坤你听我说…”
    “不用说了!!当初还说是冬天时怕睡在我们那张又小又硬的床上我会冷……原来啊……”
    “好!买床的事是我不对我没说原因,那钥匙的事你刚才还没说清楚……”
    “那扇门的锁坏了半年了也没修好过,你说要钥匙干什么?!”
    “这……”
    “说不出话了吧?”
    “蔡徐坤你……”
    “王子异你……”
    嘴上吵着吵着的两人又一次用身体扭打到一起,再一次由身体的扭打变质为嘴上的吮咬,然后是喘息声布棉撕裂声……

🎏🎏🎏🎏🎏🎏🎏🎏🎏🎏

#在那之后#
    “坤坤,酱油借我。”
    203号室的门被大剌剌的打开,202号室的王子异穿着小熊围裙没等房间主人也是亲亲爱人的蔡徐坤答话就走进厨房拿走酱油,没多久又回来拿走美乃滋还有冰箱里的鸡蛋。
     房里用小鬼留下的电视机看着综艺节目的蔡徐坤,对于这样的入侵行动没有丝毫反应继续盯着电视看,不时发出大笑并感叹着这台电视画质的清晰。
     房间的墙壁忽然传来敲击声,然后是王子异问着蔡徐坤要辣一点还是甜一点的询问声,蔡徐坤大声的回答要很辣。
    10分钟后,端着两个散发热气的大碗王子异再度进入203号室。
    “坤坤,洗手吃饭了。”
    学期末蔡徐坤和王子异选修的课堂,教授们都开始公布下礼拜要交出一份报告,因此两人开始陷入一周间的报告地狱。
     202号室里弥漫着恐怖的紧张气氛,键盘的敲击声书本的翻页声还有两人不时驱散压力的大叫。
     “坤坤,你那本参考用的原文书放哪去了?”
    “在隔壁电视旁的小柜子上。”
    于是王子异穿着拖鞋走到203号室里拿要用的书。
    “子异,你跟学长借的书在哪?”
    “在你右边的架子上。”
    蔡徐坤爬到右边架子旁拿走自己要的书。
    “那本杂志期刊呢?”
    “隔壁矮桌上。”
    “教授发的PAPER在哪?”
    “在我这。”
    对话不断重复,王子异也不断往返于202号室与203号室之间。
    在第10次从202号室拿回自己要用的参考书后,王子异终于忍不住抱怨为什么自己要这样奔走。
     “因为那些是我的书当然是放在我那里。”
    “你用的也是我的书。”
    “王子异,我拿的时候可没有抱怨。”
    “不一样,隔壁比你右边的柜子左边的抽屉远多了!!”
    “那我们现在换到203号室去做报告。”
    “可以。”
          
    拿走需要的参考数据换到203号室继续做报告后,王子异没多久就后悔了。
    需要用到蔡徐坤的参考书的部份完成的差不多,剩下的都要靠自己屋里的那些资料,蔡徐坤则跟自己相反难怪刚才会答应的这么快………
    第3次从202号是走回203号室的短短路程上,王子异忽然想起开始做报告前蔡徐坤说要一起做报告,接着开始分配工作时那有些诡异的可爱笑容。

203号室
    地板上散落的衣物、床垫上形状奇怪的隆起、有些压抑的喘息声、缠绕的两个人、某一次不是因为扭打变质而成情事。
    事后仍旧窝在被子里的两人,王子异用手指卷着蔡徐坤额前的碎发。
     “气象说晚上气温会降低,坤坤你要盖好被子。”
     “嗯……”
    “我回去了,还有一份作业要赶。”
    用棉被把蔡徐坤包裹的紧紧的,王子异捡起自己的衣物穿上。
    “子异………”
    “什么?”
    “晚上我会冷……”
    “唯一的棉被我已经搬过来给你……”
    “……还是会冷。”
    “我去把那件毯子也带过来?”
    “……不要……”
    “那怎么办?”
    “………”
    “什么?”
    “……留下来。”

    一个月后…
          
    “坤坤,房东刚才跟我说202号室的租约快到期了,但是存款里的钱不够续约……”
    “我知道,我之前就跟房东说过不续约。”
    “不续约?这样我住哪?!我不要睡街上……”
    “这次换你搬家了,猪头。”
    “啊?什么意思?”
    “搬到我这里来……”
    “坤坤……”
    “钥匙给你别弄丢了,这里的锁可没坏。”
    “啊~~坤坤,爱你❤”
    “王子异!!你不要突然压上来,你好重!!”

         ─ THE END ─

评论 ( 11 )
热度 ( 65 )

© 七叶莲🌺八月札 | Powered by LOFTER